壓力計廠商專營各式壓力計產品

壓力計廠商

以其型式類似棒棒糖,故又有人如此稱呼。埋入式又稱為背接式或圖釘式。
使用壽命得以提升。簡單來說,壓力計廠商充油式壓力計可以耐震動,延長錶頭使用壽命。關於充油的詳細資訊請參閱充油的時機與充油後的問題壓力計主要分為直立式與埋入式兩種。直立式又稱為下接式或棒棒糖式,以其型式類似棒棒糖,故又有人如此稱呼。埋入式又稱為背接式或圖釘式,特殊壓力錶廠商推薦|壓力計價格多少通常與其他觀測儀錶位於同一平面,埋入於機器或設備之表面,方便集中觀察,互相參考各自的測量讀數。針對壓力計的邊緣來看,可以分為有緣或無緣。有緣通常在壓力計邊緣留有裙邊或稱法蘭片,裙邊上有小孔,方便固定於機器或依定之處所,以方便觀測。無緣則適用於一般環境,因不具裙邊與小孔,壓力計價格介紹所以壓力計本身不具定功能。壓力計廠商壓力計下方或背面的管用螺紋大小與型式,接頭的大小或規格必須配合機器或設備的設計。大小通常以英吋作為單位,而型式通常有英規的台灣常用美規的或德規的型式直牙。若您不確定牙口的型式及大小,可直接以游標卡尺,測量牙口外徑同時判定牙口是平行的直牙或是有錐度的牙口,提供給我們之後會在為您判定。接頭材質須考慮壓力源的化學特性與耐用性,需要耐腐蝕、酸鹼,則適宜選擇不銹鋼材質。

欽瑞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60858 嘉義縣水上鄉國姓村三界埔79-12號

TEL :05 - 2308186

FAX:05 - 2308212

E-Mail:hafner@hafner.com.tw

GOOGLE MAP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來自台灣的指針式壓力錶廠商(壓力計廠商),無齒輪膜片設計,耐瞬間衝壓、耐撞擊。 優質壓力表廠商高品質、合理的壓力錶價格(壓力計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