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計價格介紹|壓力錶廠商熱銷推薦

壓力計價格介紹

壓力計價格介紹

使用壽命耐久.壓力計價格是用於油,水,空氣等無腐蝕性流體和激烈震動的場所.錶面徑的選擇需依據觀測的便利性與準確度作為選購的參考。需要遠距離觀察或是機器設備較大,適宜選用面板尺寸較大的壓力計;相對來說,可以較近距離觀察、機器設備較小,或是測量值可以忍受較大的誤差時,則可以選用面板尺寸較小的壓力計。壓力計廠商專營各式壓力計產品購買一般型指針壓力計以下以壓力計作為簡稱,您可以使用以下的常用規格,作為您選取壓力計時的參考常用的外殼材質有黑殼和不銹鋼兩種。黑殼為鐵材質,配以黑色防蝕塗裝,建議使用於室內一般用途!

價格介紹

且價格較為經濟;不銹鋼材質則耐腐蝕、酸鹼,亦可減緩日曬雨淋老化,故為室外安裝首選,且由於不銹鋼極佳之機械性質,亦具有耐高負荷之工作能力特性,使得此系列壓力計能符合大部分之石化工業系統壓力量測需求,但易於結晶或固化之工作流體壓力量測則不適用。充油壓力計為壓力內填充甘油, 壓力表廠商哪裡找以做為操作時的緩衝使用。充油式壓力計之設計特色在於適用工作系統硬體結構具有震動特性之場所。上述系統振動之問題,會導致指針過度晃動,壓力數據判讀不易,壓力計價格而壓力計內部所填充之高黏度油體,具有高阻尼特性,得以大幅降低內機齒輪耗損.

壓力錶

壓力錶

壓力錶

欽瑞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60858 嘉義縣水上鄉國姓村三界埔79-12號

TEL :05 - 2308186

FAX:05 - 2308212

E-Mail:hafner@hafner.com.tw

GOOGLE MAP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來自台灣的指針式壓力錶廠商(壓力計廠商),無齒輪膜片設計,耐瞬間衝壓、耐撞擊。 優質壓力表廠商高品質、合理的壓力錶價格(壓力計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