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欽瑞-專業指針壓力錶製造

關於欽瑞

專業膜片式壓力錶製造商

成立於1993年的欽瑞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知名膜片式壓力錶專業製造商,從供應商篩選、零件來料檢驗、生產過程層層檢測到成品出貨前FQC,嚴格控管生產作業,造就穩定卓越的品質,深受歐、美、日數十國家客戶們肯定與信賴,在眾多客戶群支持下,壓力錶年銷量達數百萬顆。

下方影片連結將分享欽瑞過去多年每一日如何專注生產膜片式壓力錶。
欽瑞膜片式壓力錶介紹

膜片取代巴登管的創新設計,錶內不需齒輪傳動,讓膜片式壓力錶更耐瞬間衝壓與耐震,延長產品使用壽命與準度。膜片式壓力錶廣泛應用於許多產品,胎壓錶、車用迷你空壓機、輪胎打氣槍、引擎檢測工具、自行車打氣筒、氣動工具、醫療用錶、建築管線測試錶..等。

欽瑞輪胎用打氣槍自2015上市,操作者使用完畢,隨手一扔也依舊穩度精準,解決巴登管錶頭打氣槍不耐摔的缺點,此項產品廣受使用者歡迎,銷售國家遍佈歐、美、日多國。
欽瑞提供內部測試打氣槍自一公尺高摔落6次後準度精準影片供參考。三合一打氣槍測試

汽配、醫療、自行車、賽車、重機、卡車、水五金、鍋爐設備管線、機械設備..許多行業領導廠商均指定使用膜片式壓力錶。五金電動工具商Stanley Black & Decker、潤滑設備大廠SKF LINCOLN、重機Harley Davidson、抽痰機品牌M.D. TEK、SPARMAX、運動品牌Spalding、Molten均是欽瑞多年合作夥伴。

欽瑞用心生產每一顆壓力錶,追求壓力錶組裝於各種工具、設備後的操作準確度與穩定性,與客戶創造長期業績成長的雙贏目標。

欽瑞壓力錶的產品特性

● 膜片式結構,錶內不需靠齒輪作動。
● 耐瞬間衝壓或脈衝。
● 耐震
● 準度符合ANSI/ASME B40.100 & EN837-1
● 完整的品保團隊監控品質
● 研發團隊持續產品創新

欽瑞膜片式壓力錶與其他廠商巴登管壓力錶比較

NO 比較項目 欽瑞膜片式壓力錶 其他廠商巴登管壓力錶
1 耐瞬間進壓 瞬間進壓(例如由0psi充壓至100psi)時,無齒輪膜片傳動設計可承受瞬間充壓,不同巴登管壓力錶因瞬間壓力亂齒(齒輪脫離),膜片式壓力錶指針運行順暢幫助使用者讀取精準的壓力值。 進壓後透過巴登管內的齒輪傳動,瞬間充壓時,容易發生亂齒(齒輪脫離)與齒輪磨耗問題,因此巴登管壓力錶內需注入甘油等液體緩和瞬間壓力(如無甘油,錶極易損壞),成本無形中增加。
2 耐撞擊 錶內結構不含齒輪,膜片組件完全由鐵料沖包成型,不易因外力變形,故可耐撞擊,當使用者不慎摔落膜片式壓力錶,其內部結構仍完好,可繼續使用並精準的反應壓力值。 巴登管壓力錶兩端與進氣銅管、齒輪連桿靠焊錫(軟性金屬 Tin solder)連結,外力撞擊易導致結構變形使準度跑掉。
3 指針運行 指針易受控制穩定運行(不易晃動)。真空錶或幫浦打氣設備用錶更能展現穩定特性。 因是齒輪傳動(有齒隙),指針容易晃動,尤其是真空抽取或幫浦進壓時,指針晃動更明顯。
4 準度 膜片承受壓力與位移量全部呈現規則線性,準度調整容易;完全無齒輪,不存在齒隙影響準度問題。
準度穩定符合底下規範:

ANSI/ASME B40.100 : 3%~2%~3%
EN 837-3 : 全刻度2.5%
齒輪間咬合存在齒隙,影響準度誤差。需靠大批人力全面品檢控制良率。
5 防超壓 錶內可增加防超壓裝置,當使用者操作不小心超壓時,發揮保護壓力錶結構功能,壓力錶仍可準確量測壓力值。
註:選配規格,請詢價時告知
當使用者操作不小心超壓時,錶內巴登管結構立即損壞,指針不歸零,壓力錶無法再量測壓力值。
6 抗腐蝕 若壓力錶使用環境或壓力媒介具腐蝕性,欽瑞壓力錶可搭配專用零件組裝於錶內,成本略增但抗腐蝕效果佳。
註:選配規格,請詢價時告知
若壓力錶使用環境或壓力媒介具腐蝕性,巴登管壓力錶需於牙口增加不鏽鋼隔膜片,成本增加甚多。




欽瑞重要里程碑

  • 1993

     

    創立『欽瑞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同時創立『Hafner』品牌

  • 1998

     

    第一次擴廠,搬遷至嘉義市湖子內

  • 2005

     

    二合一胎壓胎紋錶正式推出

  • 2007

     

    取得ISO9001認證

  • 2010

     

    第二次擴廠,搬遷至嘉義縣水上鄉

  • 2012

     

    取得CE認證

  • 2016

     

    取得EN12645認證

  • 2016

     

    三合一打氣槍正式推出

  • 2018

     

    成功通過審核,ISO9001-2015年版證書& CE認證

  • 2019

     

    取得TTQS認證,提升公司人才發展及教育訓練

欽瑞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60858 嘉義縣水上鄉國姓村三界埔79-12號

TEL :05 - 2308186

FAX:05 - 2308212

E-Mail:hafner@hafner.com.tw

GOOGLE MAP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來自台灣的指針式壓力錶廠商(壓力計廠商),無齒輪膜片設計,耐瞬間衝壓、耐撞擊。 優質壓力表廠商高品質、合理的壓力錶價格(壓力計價格)。